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成功申报上海市级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市级开放型区城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沪教委职〔202350号),我院飞机维修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成功入选市级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立项建设名单。

 

 

 

 

 

 

 

民航维修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培养新时代民用航空器维修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民航维修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教科研队伍,与民航维修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成功申报上海市级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项目,充分体现了民航维修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突出成绩和优势。

 

未来,民航维修学院将以飞机维修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通过优化产教融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提升实训教学水平等方面的建设,打造与现代化民航维修体系建设相匹配的高水平市级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有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提升产教协同育人质量,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技能大师。

文、图:王志豪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