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航维修学院赴Ameco成都培训区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培育更多民用航空维修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2023年10月,民航维修学院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国航控股公司,以下简称Ameco)积极洽谈校企合作协议,为后续开展订单班培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未来订单班成立后,学生将在第6学期赴Ameco成都培训区进行培训实习。为了更好的与企业对接,了解未来订单班学生的培训实习环境,2023年11月29日,民航维修学院副院长王志豪与通航与结构维修教研室主任王晋誉来到Ameco航空技术培训部成都培训区(以下简称Ameco成都培训区)参观交流。



 

Ameco航空技术培训部成都培训区

 

在Ameco成都培训区,我院老师受到了成都培训区朱元部长的热情接待。朱部长首先向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部的具体情况,接着带领两位老师一一参观了订单班学生们的培训实习场地、设施以及住宿环境。Ameco成都培训区坐落于双流机场旁,紧靠Ameco成都分公司。培训区前身是一所学校,单独的院落内错落有致地分布着办公楼、培训楼、运动场、食堂和宿舍楼。培训区拥有25间布局合理设施齐备的理论教室、实作教室、CBT教室、阶梯教室、考试室以及标准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运动场所,培训区还为外地学员提供了标准客房和4人间宿舍。

 

成都培训区作为民航147培训机构,模拟和实作培训设备数量多,种类齐全。培训教室走廊、过道上悬挂着历年来的培训学员合影照片,张贴着近两年培训学员小组活动的海报,体现着丰富多彩令人难忘的培训过程。通过参观交流,两位老师对Ameco成都培训区的现场环境十分赞叹。王志豪老师表示:相信我院的订单班学生在如此优越的培训环境中,一定能安心培训、实习,取得好成绩。

 

参观交流历时三个多小时,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朱部长对我院的学生在身体素质、专业技能、英语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未来订单班学生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和机务作风,达到企业的要求。王志豪老师表示:我院也会尽力配合企业,督促学生锻炼身体、提升能力水平,为企业输送合格的机务人才。

 

此次实地调研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Ameco公司正在商谈的“订单班”校企合作事宜,民航维修学院目前正就校企合作协议文本的细节与Ameco公司磋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校企双方的合作将正式开启。



 

理论培训教室





 

实作培训教室

 

文、图:王晋誉

审稿:罗玉梅

责编:唐燕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