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罗玉梅主任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专业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点击量:

420日下午,受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刘洪教授邀请,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一行五人前往交大闵行校区开展交流。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对于罗玉梅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交大飞行器设计系主任张博研究员、王福新研究员、向阳博士参加了交流。我院航空维修系航空器适航教研室主任周珺,李锐锐、陈舒文、高军等三位博士陪同参加。

刘洪教授首先介绍了交大航空航天学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经验:交大空天院自2002年开始复建以来,一直坚持以面向推动航空技术发展的基础研究为主要方向,在人才培养方面则通过自主培养和国际化办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为祖国空天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罗玉梅主任首先对刘教授的邀请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院和航空维修系近来的发展情况,其中详细说明了我院设立“航空器适航专业”的初衷和现状。




交流过程中,双方主要对航空器适航专业的定位、适航专业的发展和双方如何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一下午的交流在愉快和热烈的气氛中很快过去,通过此次交流,航空维修系加深了对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了解,学习了在新专业发展中的宝贵经验,并为双方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锐锐

图片:李锐锐、陈舒文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