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召开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师生安全、稳定、和谐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维修系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师生安全、稳定、和谐,423日上午,航空维修系在浦东校区行政楼4楼团学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罗玉梅主任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罗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对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随后,她细致地分条目布置了航空维修系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航空维修系要重点做好实验实训、网络信息安全、校园稳定、学生身心健康等四个领域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实训安全,无论是制度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实训设备的维护保养,耗材管理等各个环节都存在安全风险隐患,需要实训教研室认真排摸隐患,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学生安全实训。会议最后,她要求各科室主任切实承担本科室的安全责任,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本科室教职工和学生的管理,推进各块工作的安全教育、安全知识宣传、安全防范管理工作,确保航空维修系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高春梅书记也在最后强调,本次召开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是系部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的起步,安全工作与每个师生息息相关,希望大家意识上有转变,思想上有重视,认真完成好2021年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文:唐燕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