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2021届毕业生第一批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点击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为了保障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流动,航空维修系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上海生源或者上海实习学生采取到校的线下答辩,外地实习学生则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申请参加线上答辩。我系于47-9日之间,分别开展了机电、电子、通航、结构修理及地面设备维修五个专业学生的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随机抽取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152名,分成18个答辩小组,每组安排3位答辩老师。

 

此次论文线下答辩分徐汇、浦东两个校区分别进行,线上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采用网络视频答辩方式进行。无论线下还是线上答辩,整个过程都井然有序。同学们首先结合自己提前制作的PPT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论文研究内容、论文结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然后由各位答辩老师针对论文进行提问,再由同学们回答各位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答辩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回答陈述进行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

 

 

 

 

在师生的共同配合及努力下,我系2021届毕业生第一批论文的线上和线下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整个论文答辩工作有序进行,使我系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接下来,我系将继续组织第二批论文答辩工作的开展,预计在5月上旬,我系将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图、文:程  兰

审核:罗玉梅

责编:唐燕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