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2020级中高职贯通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学生来院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点击量:

3月31日上午,与我院合作的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2020级中高职贯通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约40名学生来我院浦东校区参观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本次实习是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教学内容之一,其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对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职业面向,岗位知识技能要求有一定的感性认识。上午10时,该校师生乘坐大巴抵达我院浦东校区,航空维修系航空地面设备维修教研室副主任殷向东老师全程陪同来校师生参观,了解我院航空地面设备维修专业实训场地,设施。在殷向东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兴趣盎然地参观了我院崇德楼的多个汽车维修实训室、知行楼的客梯车及其实训场地,充分了解了专业的实训设备。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我院浦东校区教学楼、操场、体育馆、图书馆等学习和生活设施。

 

 

 

通过参观,同学们既加深了对专业和学校的了解,也增加了对高职阶段学习生活的向往。这次参观是入学专业教育的一部分,后续,该校还将安排学生赴上海某航空地面设备企业参观航空地面设备的生产车间,以增强学生的职业认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

撰稿、图片:殷向东

审核:罗玉梅

责编:唐燕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