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度第一期147基本技能培训有序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日前,我院2017年度第一期147基本技能培训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这期培训班共分为AV电子技能班和ME机械技能班,学员们主要为来自我院的东航实习生以及部分大三的机务专业学生,还有2位来自校外的航空企业在职人员。培训过程中,他们充分感受了我校专业的技能教育和完善的培训设备,充分肯定了课程设计的实践性和实用性。

来自特能救生设备维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薛云峰同学感叹道:“这培训太有用了,不论是对工作还是对生活,都很有帮助,受益良多!”薛同学是班级里年纪最长的学员,有着丰富的维修工作经历,性格稳重好谈,所以在班里大家都叫他“老大哥”。课下时间,他会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和探讨他所经历的维修故事,并会主动整理课堂知识,分享给有需要的同学。在他的影响下,整个班级充满着积极好学、主动钻研的学习风气。

3月15日,机械技能班在航空维修系副主任韩伟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着《硬、软管路施工》这门技能课,课间,同学们纷纷赞叹道:“今天回家可以自己修空调管路了,绝对比空调师傅修得更好!”,一边开着玩笑,一边洋溢着收获的笑容。

文、图:航空维修系 朱樱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