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工作处、航空维修系相关领导、教师赴上海太古考察机务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日期:2017-03-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年3月9日,航空维修系高春梅、陈炯老师跟随学生处处长倪轶群老师驱车前往位于浦东机场海天三路的上海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进行为期一天的机务学生一线实习考察活动。

上午,三位老师与上海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和上海外航服务公司(FASCO)夏总等领导进行会面沟通,了解了学生在工作岗位的最新实习情况。公司对我校学生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年也会第一时间来校招聘。从公司给予我们学生的评价来看,他们都一致表示我校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机务工作十分辛苦,甚至需要倒班、加班,但同学们肯吃苦,不怕累。

下午,老师们一同前往机坪内场看望正在一线忙碌的学生们,还邀请几位正在待命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已经工作2年的周宗伟和刚刚参加实习的吴喆昊等同学都侃侃而谈,表示在太古工作实习虽然辛苦,但是自己能适应这里的工作强度并且表示能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为了提高自身的维修技能和维修资质,很多同学在工作之余也在学习充电,比如周宗伟同学已经完成了CCAR-66部的10门笔试,后续如果顺利通过口试和技能实操就可以取得CCAR-66部维修人员基础执照了。很多学生表示会向他学习,努力刻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资质的放行人员和工程师。

经过一天的考察,上海太古维修公司给三位老师留下的印象就是公司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正是由于公司的紧凑,各个部门如工具间、维修待命室、MCC等都互相紧挨着,工作调度和任务分配等都可以即时开展,所以公司的运营就十分流畅及迅速,对问题的响应解决速度也很快。短短的几个小时,虽然无法做到全面了解公司的整个运作情况,但看到我校学生在这边迅速适应并努力在机务工作岗位提高,这点就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个工作岗位以及对公司都是很有信心和期待的,也祝福这些学生未来能够在机务岗位一帆风顺。

文、图:航空维修系 陈炯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