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航空维修系与学生处联合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17-01-0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年1月3日下午,在学生处倪轶群处长的联络下,航空维修系罗玉梅主任、高春梅副主任和学生处倪轶群处长一行三人前往北京飞机维修有限公司(Ameco)上海分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郭继华进行了会谈。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张蒙、人事党群办公室主任行炜参加了会谈。

Ameco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是国航股份过程技术公司上海机务维修中心,后升格为上海维修基地,是在国航“北京建枢纽、上海建门户”的战略发展规划下成立的维修单位。该公司是国航及国货航航线网络在华东地区机务保障职能的重要支撑点。2016年11月,该公司到我院招聘机务专业毕业生,招聘宣讲会之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处、航空维修系、航空制造系相关处室领导和该公司总经理郭继华进行了会谈,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此次回访,是对校企双方初次会谈达成的合作意向的深化和落地。

此次回访,首先由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代表学院向郭继华总经理颁发“学院特聘兼职教授”聘书,并邀请郭总在节后来学院为机务专业学生举办专业讲座。郭继华总经理表示,接受了聘书,就要积极承担责任。接着,罗玉梅主任和郭继华总经理,就维修系维修专业的教学安排和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请郭继华总经理审阅相关专业教学标准文件,郭总愉快地接受安排,并表示将会认真审阅,按照要求详细填写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校方。最后,双方还就机务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校企联合开展科研课题合作、机务专业的就业面向、通航专业的市场需求和人才定位等内容展开了广泛讨论,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双方寻求的校企合作,也一定能够在对接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的过程中,获得双赢,在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满足企业在发展中对人才的需要。

文、图:航空维修系 高春梅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