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杨征副院长一行走访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了解优秀航空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学习他们在教学科研建设方面的经验,2018年4月13日,我院杨征副院长、航空维修系韩伟副主任以及机务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张震宇副主任一行前往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长沙航院)参观和访问。此次走访得到了长沙航院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长沙航院副院长陈湘黔、航空机电设备维修学院书记都昌兵以及航空机电设备维修学院副院长文韬等接待了杨征副院长一行的到访。

在该院陈湘黔副院长的带领下,杨征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长沙航院的校园。长沙航院创办于1973年,隶属空军装备部,主要承担为军队航空装备维修和地方航空产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任务,在校学生9200余人,在岗教职工719人,设有航空相关专业21个。校园中处处可见“敬仰航空、敬重装备、敬畏生命”、“四有”航院人、“零缺陷、无差错”、“实训实验6S管理体系”等标语,充分体现了长沙航院教学质量、思政教育同步走,将严谨、规范的办学理念深度融入日常的教学活动中,为用人单位积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师资人才培养、147培训和执照考点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相互分享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和办学经验。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学习到了长沙航院优秀的办学理念,开拓了我院办学思路,为学院加强航空维修专业建设提供了优秀案例。会后,双方就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达成一致意见,杨副院长也诚邀陈湘黔副院长一行随时来我院进行指导访问。

文:航空维修系 张震宇

图:航空维修系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