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务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组织开展维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锤炼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更好地促进民航维修行业的发展,5月18日下午,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维修系机务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维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维修系主任、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执行经理、66部执照考试考点主任罗玉梅老师主持,机务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管理人员、CCAR-147培训中心全体教员、66部执照考试考点监考员、巡考员集体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其他个别由于公差未能出席活动的,也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自学。

罗主任在专题教育活动中指出,维修是民航安全管理最重要的基础环节之一,维修人员的工作作风对行业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作为培训教师队伍我们首先要对自己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才能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对培训学员进行优良工作作风的教育及灌输,才能让学员在走上维修工作岗位后从意识形态里对自己的工作作风严要求高标准。罗主任还特别提到“规章是底线,诚信是红线”,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在考务工作中,切忌触碰规章的底线,切忌越过诚信的红线,作为一线维修教育工作者,要严格夯实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基础。

活动的后半部分,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来自华东局的宣讲视频,从维修行业整体情况、各层级作风问题表现形式、作风问题的成因、“四个意识、五个到位”典型案例、维修班组建设、维修人员作风建设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与会教员和考务人员一致表示,这次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制作的这个宣讲视频,内容全面,案例生动,教育内容接地气,学习收获良多。

图、文:航空维修系 朱樱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