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走访慰问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实训学生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航空维修系副主任韩伟老师和1642101班辅导员李哲伦老师受系领导和学工办委托,走访了位于浦东新区高东镇的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那里进行校外实训的同学们。

西科斯基公司培训经理才艳接待了我系的来访,她着重介绍了该公司给同学们安排的实训项目,并对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赞扬他们实训时态度非常认真,勤学苦练,积极主动地学习专业知识。韩伟副主任则表达了学院对西科斯基公司的感谢,感谢他们给学生提供了这么接近实际工作的训练环境和非常宝贵的实训机会,让同学们在走上岗位之前能真正体会真实的机务工作,是校内实训的很好的补充。双方还表达了将该实训模式常态化以及吸纳优秀毕业生加入西科斯基公司就业的初步意向。

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是美国西科斯基公司在上海设立的合资企业,依托总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超然的行业地位,该公司已经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都建立起了良好的声誉。作为航空维修系的校企合作单位,公司和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去年的学院第一届通航维修专业指导委员会上,校企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初步共识。鉴于学院的直升机维修专业从2015年设立至今,学院尚未建立直升机维修的专业实训场地和设施,无法开展直升机维修类别的校内专业实训项目。为了落实教学计划中的“直升机维修专业实训”项目,今年年初,航空维修系通航与结构维修教研室与上海西科斯基飞机有限公司的培训部门多次接洽,商谈委托该公司开展我系直升机专业学生的实训教学项目,双方很快达成共识,并形成了具体的培训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最终予以落实。这也是航空维修系首次尝试在专业实训教学项目中,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加快新专业实训教学项目的开发和师资队伍的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此举得到了学生、学校、企业三方的肯定。

临走前,两位老师着重探望了正在那里辛勤学习的同学们,同学们一致表示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行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陪同学们一起下企业的林振雄老师也感慨大家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愿意学也乐于练,这次校外实训真正做到了和校内学习的互补。

文:航空维修系 李哲伦

图:航空维修系 李哲伦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