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荣获2017年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重点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比武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12月底,2017年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第七届重点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比武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大礼堂举行。我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团队荣获三等奖。我院航空维修系老师、其他各专业老师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观摩了此次决赛。我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在学院副院长杨征的带领下,由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教研室主任刘震雄、优秀毕业生代表窦本源、企业代表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飞机部书记黄少沪组成团队,经过初赛、复赛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上海市三等奖。比赛结束,专家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我院航空维修系机电专业骨干教师柳跃雷代表参赛团队上台领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协办,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高职高专教学工作专委会和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研究会承办。在此次比武过程中,学院航空维修系、教务处、合作企业等有关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通力合作,数次放弃休息时间进行磨稿,充分体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一流的专业建设水平。维修系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服务华东乃至全国民航培养更多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文、图:航空维修系 柳跃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