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隆重举办首届师生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迎接2018年新春的到来,更好展现航空维修系莘莘学子的风采。元月5日下午1点,航空维修系师生迎新联欢会在学院新礼堂拉开帷幕,期待已久的维修系师生同乐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活跃文化娱乐氛围,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学院副院长杨征、孙暄、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周维妍、副处长哈昀、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副主任党支书记高春梅、副主任韩伟出席了联欢会,系部各教研室的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16、17年级同学们共同参加了联欢活动。

下午1点不到,16、17级各班级的观众们踏着洋溢青春气息的旋律陆续进入会场,随着时间倒计时的移动,航空维修系2018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热舞社的同学们伴随着音乐,在舞台上表演《梦灯笼》舞,引得台下的观众一阵掌声,活跃了联欢会气氛。随后,由蓝屹群老师和盛柏杨同学合唱的《绒花》再一次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现场同学纷纷鼓掌叫好。该歌曲曲调新颖流畅,富有激情,感情真诚充沛,富有感染力。接下来一首钢琴和辅导员刘倩倩二胡伴奏《大鱼》委婉动听,一字一句,词美如诗。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瑜伽社表演的舞韵瑜伽《落花》;徐家乐、刘津畅、闫鑫宇演奏的歌曲串烧《斑马斑马》、《玫瑰》;1711102班表演的街舞;孙超、陈贞琪演唱的《海绵宝宝》真诚、活泼,台上台下互动掀起小高潮。1743102班的吴晨滔、辅导员谢立轲演唱的歌曲《爱很简单》深沉,师生默契,他们的祝福得到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1741102班顾豪、任尚远、章浙伟、沈潮炜表演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古装古色,好似穿越到古代清朝,台上的默契表演引来阵阵笑声;1645102班祁鸿纲、1641106班的韩飞宇演唱的《再见》表演真挚、歌声优美。学院街舞社也参加此次表演,另外还邀请了运输系的美女们一起参加,更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动感的街舞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穿插其中的颁奖仪式和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观众踊跃参加抽奖互动环节,活动节奏紧凑,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台上台下一片沸腾。

为了在本次迎新联欢会上把最精彩的节目,最青春的风貌呈现给观众,航空维修系的师生为此精心策划,全力以赴,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圆满落幕,是维修系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组织联欢会,参与表演,不仅挖掘和激发了同学们表演表现的能力、潜力,也进一步凝聚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师生欢聚,其乐融融,欢乐永驻,难忘今宵。

最后,一部记录着航空维修系风采的短片在舞台上的大荧幕上滚动播放,激励鼓舞广大师生进一步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建设一流,维修系师生凝心聚智,追求卓越建一流,同心同德,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迎新联欢会在师生齐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在一片融洽的气氛里落下帷幕。

文:航空维修系 罗建荣

图:航空维修系1741103林仁杰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