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高春梅书记一行赴金鹏航空有限公司回访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学生的实习动态,更好的跟踪、指导实习学生,12月21日下午,由航空维修系高春梅书记带队,偕同实习指导老师王晋誉以及两位辅导员谢立轲、储文婷一行4人前往金鹏航空有限公司,回访了我院进入该公司机务维修岗位实习的2018届15名学生。

“金鹏航空”由原来的“扬子江航空”更名而来,基地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了迎接航空维修系老师的回访,金鹏航空工程培训中心做了充分的准备,安排好了会议室,准备好了每个学生的实习考核成绩,提前通知所有学生集合,共同进行会谈。

整个会谈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高春梅书记首先对金鹏航空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我们回访的目的。高书记表明:凡实习学生达到20名以上的实习单位,学院都会指派一名专业教师,负责实习生整个实习期间的联络和指导工作,解决实习中学生的思想问题、生活问题以及和用人单位的沟通问题,以期学生在实习中有更好的表现。金鹏航空公司工程培训中心经理张琦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批学生是金鹏在学院招收的第三批实习生,金鹏和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非常成功,实现了三方共赢。他对从我们学院招收的实习生在工作中的表现也表示十分满意,希望加大与学院的合作。

在交谈的过程中,学生也提出了工作中不适应的地方以及对公司的诉求。张琦经理一一进行了记录并给予了回应。他表示,培训中心对实习生要求比较高,一直是当成自己的员工来进行要求,大家能坚持下来十分不容易。近期即将和实习学生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学生即可和公司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成为金鹏航空公司的正式员工,由于有了提前一年的上岗前实习,因此我们的学生比其他院校的应届毕业生进入岗位熟悉快,今后的发展机会也会更多。同时,张琦经理表示,公司很快要启动2018年的招聘,他会争取第一时间到学院来挑选优秀的毕业生。同时,他也指出:学生持有大学英语CET-4证书、成绩好、工作心态稳定都是公司在招聘时优先选择的条件。

会谈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都收获满满。在愉快的笑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回访。

文:航空维修系王晋誉

图:航空维修系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