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修系2018级学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3月2日上午10点,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18级学生军训会操暨结营仪式。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高春梅,相关辅导员以及1841101、1842101、1841301、1841302四个班,代表系部共同参与了此次仪式。

今天是军训结束的日子,亦是检验同学们过去一周努力训练成果的日子。2019年,恰逢建国70周年,当庄严的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升旗仪式后,1841101、1842101班作为维修系的代表在全校面前,展示维修学子的军训风采,接受各院系领导的检阅。身着统一军装的维修学子们,以高昂的士气,迈着铿锵的步伐,从主席台依次走过,并在结束时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回想过去的一周,每一项训练,我们都以一名军人的姿态要求自己,毫不懈怠。严格的自我要求,是一以贯之的目标。或许做的还不够完美,但是每一位同学都能为此付出最多的汗水和努力,不怕输、不认输、不服输是维修学子在军训中得到的宝贵精神财富。严格训练之余,教官们积极组织各类小游戏,放松同学们的身心,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彼此之间的情谊愈发坚固,集体意识愈发强烈,纪律意识愈发清晰,军训的意义同学们已了然于胸。

军训,是一座高山。只有你坚持不懈往上爬,才能知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不同风光。如果半途而废,只能在山腰甚至山底仰望着崇山峻岭。自信,坚强,团结,守时……这一个个美好的品质都是军训教会我们的,并将伴随我们一生。孟子曰:“天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这就是我们在军训生活中最应该学到的,磨练意志,强健体魄,保家卫国。

结营仪式过后,罗老师、高老师和18级辅导员们在系部会议室和本学期负责军事化管理的教官们进行了会晤。高老师和教官、辅导员们讨论了相应的军事化管理细则,罗老师则重点强调了机务作风:“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严格要求,遵章守纪。迅速准确,细致周到。团结协作,刻苦耐劳”,在座的辅导员和教官们都仔细聆听,用心记录。

作为一名维修学子,民航事业未来的接班人,往后余生,我们一定秉承军训中学到的良好精神品质,时刻以32字的机务作风要求自我,勇往直前,不懈奋斗,为祖国的民航事业添砖加瓦!

:张健成1842101王硕

:罗玉梅1842101王硕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