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维修系稳步推进准军事化管理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同样也是维修系准军事化管理的第一天。6点45,当春日的阳光穿过云层,万物复苏,驱散大地上袅袅的雾霭时,宿舍楼里响起了一阵阵脚步声。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向楼下走去,没有拖拉的步伐,没有朦胧的双眼,一个个都精神抖擞。这也是过去一周的军训带来的改变。

早训结束后,各班级解散吃早餐并整理内务。7点55分重新集合,整队去上课。从宿舍楼到教室的路上,没有三三两两,没有勾肩搭背,没有窃窃私语,每个班级都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口中喊着响亮的口号。

纪律是班风、系风建设的基础,也是安全的保障,进行准军事化管理,不仅需要教官和辅导员的监督,还需要我们学生的自我约束和积极配合。虽然这样的日子比上学期幸苦不少,但也让之前稍显散漫的大学生活充实了很多。

校规千万条,纪律第一条.加强我们的纪律性,不仅能保障我们的校园生活稳步进行,对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和事业追求都能起到不可或缺的助力作用。

万事开头难,准军事化管理推进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磨难。有困难,我们一起克服;有问题,我们一起商讨,有漏洞,我们一起完善,希望我们能彼此鼓励,在辅导员老师和系部领导的共同关怀下,严格执行准军事化的各种要求,为成就将来更好的自我而不懈奋斗!

文: 张健成 1842102孙雨松

: 1842102孙雨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