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外合作航空维修项目外方合作院校——美国莱托诺大学国际部主任艾伦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5月28日,航空维修系中外合作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外方合作院校美国莱托诺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访问,来访者系美国莱托诺大学(以下简称LETU)国际部主任Alan Clipperton、航空系副主任Sean Michael Fortier、国际部职员Kayla Stewart以及中方合作单位厦门吉思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季革胜先生、杨飞萍老师等。

上午,在学院徐汇校区会议室1207召开了双方院校的访问交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戴志刚、副院长杨征、办公室主任徐斌、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党支部书记高春梅、办公室外事秘书童晓燕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始,双方就此次出席会议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我院对莱托诺大学一行来宾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戴志刚书记首先致辞,美国莱托诺大学是一所管理十分规范的学校,双方可以借此会面机会研究对于我院赴美学生的诸多管理措施,在双方学校间建立起良好的沟通联络机制,促进双方共同管理好我们的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确保学生在美学习期间的安全。同时,希望双方借此机会探讨航空维修中外合作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及质量提升等问题,将我院的中美合作办学航空维修专业打造成“品牌专业”。随后,杨征副院长向外宾介绍了我院的具体情况以及两校区运行的现状。Alan先生也向大家介绍了美国莱托诺大学的具体情况,并对此次的交流访问表示感激,他感慨于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并表示LETU以有这样一个优质的合作伙伴表示欣慰。最后,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的乘务实训中心和机务实训中心,并现场观摩了我院正在实训的中外合作班的学生,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讨论。

下午,双方在学院徐汇校区会议室1205举行了中外合作航空维修项目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以下简称“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管委会中、外方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倪轶群、厦门吉思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季革胜、助教杨飞萍列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学院副院长杨征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航空维修系主任罗玉梅关于学院中外合作飞机维修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准备赴LETU学习的33名学生先期在美国达拉斯大学进行语言学习的管理事宜和我院提出的首届中外合作机电专业学生赴美学习的管理方案。随后,美国莱托诺大学Alan先生和Sean先生关于LETU的FAA执照课程设置情况和国际学生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与会委员们研讨了中、外方委员如何不断提升本项目质量和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事宜。会议决定以后将定期召开中外合作航空维修项目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工作渐臻完善。

管委会工作会议结束之后,Alan先生一行来到了学院综合楼208教室,与正在上课的学院2017级机电中外班学生进行互动交流,Sean先生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院的学习情况,并回答了大家关切的赴美学习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美国莱托诺大学ALan一行的访问交流圆满结束,增强了双方院校的进一步了解,提高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水平,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对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文:航空维修系程 兰

图:党 办 许靖奕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