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6月22日,航空维修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日专题活动,活动安排了参观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上午10:00,全体参观人员到达活动地点,拍完集体照后,一起进入展馆参观。此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从时间顺序分为四个部分:“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通过图文、照片、历史影像、对比数据等,集中展示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细节展示了上海城市精神。70年来,上海推进改革开放、建设“四个中心”、经济建设跨上了新台阶,城市建设发生了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新提高,社会事业和文化事业都取得了进步,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新发展之路。

在展馆最后,以H5网络展的方式,推出“闪亮的名字——庆祝新中国成立暨上海解放70周年群英展”,参观者可以通过扫码进入手机页面,点亮星星,重温这些“闪亮的名字”背后的故事,以故事展现了上海解放以来的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

通过此次参观,我们重温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历史,从这70年的奋斗历史中我们汲取了精神力量和智慧,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继续前行。

文:航空维修系党支部 王怡瑾

图:航空维修系党支部 高春梅、王怡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