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第五期业余党校基础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9年3月20日,航空维修系业余党校第五期基础班在浦东校区南二教学楼401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我系青年委员袁晶老师主持,党支部书记高春梅老师主讲,党基班5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伴随着严肃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高春梅老师对本次业余党校基础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后续教导学员们的老师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高老师发表了“三个点赞”的演讲, 让在座的所有同学感同身受,更是激励了我们对党组织的向往。在演讲的最后,高老师提出了她的希望与要求:在思想意识方面,理想信念方面要一起去探讨追寻,让学员自我成长更快些,使学员们更快地靠近党。随后,由1845102班的刘乘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从“对党的认识和对自己的要求”的角度发言。典礼的最后,袁老师进行本次学习班的分组以及纪律的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高老师以《党的光辉历程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开启了党基班的第一课。“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一伟大的初心使命要牢记,通过高老师细致的讲解,在座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党的艰苦历史与光辉成就。大家从高老师的生动讲述中知晓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身能力,磨砺意志品质,承载使命担当,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校学员。此次开班典礼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也为后续的党基班的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张健成 1842102 孙雨松

图 1842102 孙雨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