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业余党校第一期基础培训班第二小组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526中午我院维修系首期党校基础培训班第二小组组织参观一大会址。原定于参观二大会址,但遇到突发事件,二大会址部分施工而无法参观。我组组员表示一定要开展好这次的实践活动。意外并没有削弱我们的积极性,我组从二大会址步行到一大会址,全体组员无一缺席。

 

我们进入到那一幢普普通通的石库门房子也就是中共一大会址,怀着虔诚与激动的心情开始进行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对中国历史发展产生过重要的影响。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一步步的引领我们去了解党的发展过程。随着讲解员的叙述,我们的思绪也仿佛回到了那艰苦卓绝的年代。展品中有孙中山、黄兴、秋瑾等革命志士的遗物、手迹;展品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李大钊、陈独秀和毛泽东等一批早期党员开展革命活动、筹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最后怀着沉重的思绪对缅怀墙进行了鞠躬仪式结束了这次的参观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观念上受到了一定的触动,受到了一定的启示收获很大,感慨很深……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让我们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更让我对于我党建立、发展到成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更坚定了走共产主义道路的信念。

 

 

文图/1641106葛斌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