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心理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122下午一点,于综合教学楼二楼209室,开展了主题为演讲-走向自信的舞台”16级维修系新生专题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演讲比赛的有航空维修系副主任高春梅老师,辅导员蒙晓菁老师和刘倩倩老师,以及心理部部长郑昊同学。

   

本系的十三位选手紧扣着自信这一主题逐一发表演讲。他们引用身边的所见所闻以及古今中外经典故事来解释揭示自己的主旨,更有甚者自创故事,合情合理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不同的选手从不同的视角将这一主题娓娓道来。选手们竞争激烈,观众们认真聆听,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

 

演讲比赛的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三位得奖人!一等奖:1642101周杰,二等奖:1641101张辉,三等奖:1643102施崇建,颁奖结束后,高春梅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心理学见解!

 

本次演讲,为营造校园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关于自信的心理困惑,促进学生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从而使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文:1641103 王宇航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