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航修杯”篮球比赛如期开展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航空维修系“航修杯”篮球比赛于2016年12月5日下午1点在室外篮球场如期开展。本次比赛为期两周左右,全系各个班级都积极参加并精心选派了10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时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队队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离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这次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活动的开展充分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一种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为维修系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是通过比赛展现了维修系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1641103王宇航

                                                    图:1641102 葛金阳

                                                    审核:张健成老师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