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习不息,奋斗不止----维修系以“就业为导向”的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114下午一点,维修系以就业为导向的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在综合楼603教室如期举行。这次讲座由维修系副主任高春梅老师主持,主讲人为地面设备维修教研室副主任殷向东老师、地面设备维修教研室的毕龙老师,1644101 班全体新生认真聆听了讲座。辅导员岳敏骐老师出席了讲座。

讲座中,殷向东老师首先从航空地面设备特种车辆的用途介绍入手,明确了地面设备维修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以及应该具备的专业职业技能,同时介绍了课堂学习中结合课内实践的培养方式,并指出这是地面设备维修专业的特色。从知识,到技能,再到综合能力,这是一个逐渐提高的过程。通过讲座,同学们明白了学习态度和英语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不能因为兼职耽误了学习。虽然我国民航迅速发展,民航设备也随之增加,人才十分紧缺,就业前景广阔。但是,要成为拥有高素质掌握高技术的专业人才,最终还需要自身的努力奋斗。

接着,学院就业办主任杨必忠老师对学院1314年级就业情况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并与上海其他高校进行了对比。杨老师转述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反馈:吃苦耐劳,善于沟通交流。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不断提升英语成绩和能力、避免挂科、争取获得专业证书的要求。

通过这次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地面设备维修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感受,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文:1645101 李天昊

                :  1641102 葛金阳

                   审核: 张健成老师

                        高春梅老师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