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四六级英语冲刺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迎接12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20171020星期五下午1点,四六级英语冲刺辅导讲座在我校报告厅举办,此次讲座是维修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高春梅老师所组织,维修系的郭阳老师主讲,本次讲座的对象为16级全体学生。在报告厅内,同学们提前就来到了报告厅安静地等待着,看得出来他们都对于此次的英语辅导讲座充满了期待!

 

郭阳老师之前是新东方的英语老师,有着非常丰富的四六级备考经验。讲座开始后,郭老师详细分析了四六级考试技巧:首先是写作方面的字数需要控制,按题意要求应不可多写也不能少写,同种意思不得反反复复表达是为了避免词汇的反复使用。所以关键还是平时学习时要多积累单词以提升自身的词汇量。要尽可能地多用连词,英文句式本身就是由若干个连接词形成的文章,从而达到流畅句式的目的。另一方面多背些万能的模板句式能够对我们的写作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关键还要注意模版句式造出来的句子必须符合文章所需的要求。改分的老师只会根据我们的写作内容给个印象分,重要在于准确性,句式正确且单词拼写无太大的错误。而对于听力部分,除了平时多听英文以外也没什么更好的选择了。面对目前即将来临的考试,郭阳老师建议我们还是要多听些四六级真题听力。

 

英语四六级考试其实是我们每个大学生都必须经历的英语考试,但大学英语学习的侧重点及学习方法毕竟还是与高中时期有所不同: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自主学习方面。现在的我们无论是在学习方法上、还是学习策略方面都不能再按着以往的套路来学习了,而是需要跟随现在所处的大学环境来做出相应的调整与改变。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六级英语的备考方面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认识,这些都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复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在此,万分感谢高老师的组织和郭阳老师的无私分享,同时祝愿所有参加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各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文:1641106 苏俊涛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