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7.我要飞得更高!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616星期五下午1点整。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维修系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维修系领导有系主任罗玉梅、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高春梅、副主任韩伟、学生会指导老师储文婷以及各班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15级航空维修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16级各班代表(总计99人),以及16级的22名学生会候选人。大会内容有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做工作报告,学生会候选人作三分钟竞选演说,学生会代表唱票、计票、监票并宣布最终选举结果。

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郑晨主持并首先作出工作报告,其次各部门部长根据这一年来自己部门的具体情况作出报告。根据报告可以了解这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对各个部门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虽然成绩只代表着过去,但是这也激励着下一界学生会干部团结奋进。各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一直都顺利地进行着,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各位候选人在尽情地展示个人的能力之后也不忘向大家介绍一番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力争更上一层楼。激昂的演说中透露着各个候选人对于学生会、团委工作的认真和重视。从各位候选人身上不仅能感受到他们对于未来目标的坚定和执着,也让在场的全体师生们看到了航空维修系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

荣耀往往与残酷并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葛斌、张辉、成杰、陈正川、郑明豪、王珂清、赵林、赵沿、蒋一平、王豪、闻博、张琪崑、袁毅隽、苏俊涛、蔡栋、樊泽旭、姚晨飞、张佳伟以上18位同学成功入选,恭喜你们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接力棒传递到你们手里,相信你们有能力把航空维修系做得更好!同时也真心感谢其他同学过去一年来对于系部学生会的付出与努力,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学代会的成功举办,谢谢你们!

航空维修系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就此拉下了帷幕。这次学代会的竞选结果也将为维修系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当然了,今天学代会的结果只是未来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各位“继承者们”能够昂扬起斗志,为建设维修系学生会更加辉煌而灿烂的明天努力拼搏、奋斗!

                                                 

                             文:155103   孙涛

图:1641104  刘佳豪、张健成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