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扬帆起航争一流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10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维修系学工办,要求辅导员老师和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关注十九大开幕的盛况。维修系网页推送,第一时间增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选编学习材料,交流学习心得,广大师生纷纷表达了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欣喜之情。在学习中深刻领会和认识到,十九大报告是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体系严密、内容丰富、气势辉宏、博大精深,坚定回答了中国未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注重思想政治素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德育融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纵观本次十九大报告,很多内容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最关注的就是报告中对于社会时局的观察和对民生的关注。例如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和之前的提法已经有了较大的变化,这说明我们党和政府一直关注着民生,关注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不仅体现了我党和人民心连心的血肉联系,也体现了政府对于社会时局的明察秋毫,始终愿意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维修系的学生们,深有感触发自肺腑之言,作为民航学院维修专业的大学生,能够有幸身处这个时代,只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一定可以有所作为。大家一致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一定可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要实现。

                                 图文:罗建荣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