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期中考试分析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526星期五下午2点,在我校大礼堂召开了维修系本学期期中考试分析大会。出席此次期中考试大会的有维修系党支部书记高春梅老师,维修系学工处主任陈钟惠老师,以及维修系的辅导员。此次大会由陈钟惠老师主持。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又一个学期即将结束。随着这一学期大学生活的远去,不知不觉即将迎来大二的学习生活。陈老师表示,见证了我们16级学生这一年的大学成长让他有许多的感动之处。他多次亲身体会到了16级维修系新生学习上的热情、在学校的活动之中的积极性和工作方面的实干精神。最让他倍感欣慰的主要还是我们维修系同学彼此之间体现的集体主义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把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

 

老师表示,对于上学期的期中考试总体上还是有良好的印象,对同学们所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都表示了认可与肯定。在此次期中考试总结大会上,既对这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班级进行了表扬和认同,也对目前稍许落后的同学和班级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真诚地鼓励,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学习态度、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证上课,努力复习,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拿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

 

在同学们充满斗志和认同感的掌声中,此次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文:1641106 苏俊涛

                                        图:1641104 刘佳豪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