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第二课堂兴趣小组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年10月25日下午2点45分,航空维修系学生第二课堂技能兴趣小组开班仪式,在我校综合楼403教室隆重举行。仪式由维修系谢立轲老师主持,维修系副主任韩伟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在会议开始之前,同学们已经来到了教室安静地等待着,看得出来他们对于此次的第二课堂小组学习充满了期待。

 

会议伊始,谢立轲老师对于此次参加第二课堂技能兴趣小组的学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对参加第二课堂的学生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保证实训安全。第二,要保证好出勤率。第三,认真听从培训老师的指导。

 

随后,由祁伟栋同学代表参与第二课堂的学生上台发言。可以看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学习非常重视,知道此次学习对自己未来迈向航空公司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助力。同时,大家也很感激系部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

 

最后,韩伟老师上台再次强调,这次第二课堂兴趣小组培训“安全第一”。其次,培训期间穿好工作服,养成良好的工作素养,为以后工作实习中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注意培养自身的动手动脑能力,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通过这次第二课堂技能兴趣小组的开班仪式,使得同学们对机务这个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机务工作有了无限的憧憬。此次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文:1641106 张忠炀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