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学生党课专题班学习小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1128下午330分在综合楼306教室,第二期党课专题班“维修系学习小组”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张健成老师和司倩倩老师的主持下准时展开。

 

 会议开始后,两位老师与我们交流了如何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作用,告诉了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学习是学生最本职的工作,我们需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我们还需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校组织的集体性活动,要有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通过老师们的分享,使我们的目标更加的明确了。

 

 紧接着,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每位同学都挑出了自己比较有感触的章节,在司老师的指导下当众阅读,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和交流。万余言沉甸甸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意志与崭新的时代需要,全面、系统、精辟、深刻,凸显出创新魅力,充满了真理力量,闪烁着智慧光芒,引人入胜,给人教益,催人奋进。这一鸿篇巨制必将彪炳中华复兴的辉煌史册。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篇的主要内容,并为今后把学习、精读报告化为实践奠定了基础。

 

                                                    文: 1641106葛斌

图: 1643102刘涛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