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贺喜航空维修系荣获2016校园大合唱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校为了纪念这段伟大的征程并缅怀先辈,12月23日,于图书馆3楼的大礼堂成功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6校园大合唱决赛。我系156201班在刘倩倩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其他四个系部的代表队一决胜负。

 

本次大合唱比赛,总共有五只参赛队伍,每个队伍代表一个系部。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依次进行表演,我系代表队于第五个亮相。在刘倩倩老师的指挥和郭阳老师的领唱下,156201班的同学们状态热情饱满,精神振奋,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整个队伍服装简洁大方,队形协调,声音优美动人,感情真挚细腻,最终他们演唱的《报喜》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也非常感谢高锋老师为我系拍摄的精彩图片。

 

本次艺术节闭幕式暨2016校园大合唱决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同时促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长征精神!

                                               文:1641103  王宇航

                                               图:高锋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