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业余党校第一期基础培训班第三小组开展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对党的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也让我们再一次接受党的教育,更让我们对于党建立、发展到成熟的历程有更深一层的了解。55日下午1,我院维修系首期党校基础培训班第三小组组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迈入馆内,同学们立刻被庄严的氛围所感染。鲜红的党旗像一片火焰般布满了双眼,感觉是那样的神圣和高尚,让大家发自内心地崇敬和激动。漫步在中共一大会址的展厅,恍惚中犹如跨越时空,亲历那改变中国历史的拐点,里面排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文物,收集了很多革命战争时期的战况,展示了中共革命前辈的资料,大家不自觉地放慢脚步,用心去体会和铭记这件件展品中记载下的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

 

参观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深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在思想上对党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在生活中、学习中以及工作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思想努力向组织靠拢。

 

1643102刘涛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