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行为规范抢答赛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年11月28日维修系学生会行政部在学生事务中心4楼会议室开展了航空维修系日常行为规范抢答赛。旨在促进日常行为规范的落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在校生活行为习惯,
    

整个竞赛由行政部的同学进行主持,参与竞赛的选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两两对决。每个班级有五名代表组成,每个参赛的同学都是各个班级推荐出来的优秀选手。在主持人的示意之下,对决的班级代表纷纷举手发言。整个比赛的现场战况激烈、异彩纷呈。

 

这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表现出了强烈的进取心。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深入学习了我校行为规范的知识。此次竞赛活动对加强同学们自身素质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学生干部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按照行为规范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力争上游,成为一名优秀的维修系学子。

 

                                                 文:1641103 张晨

                                                 图:1641102 葛金阳

                                                 审核:张健成老师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