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组织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生工作处关于“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行为规范检查教育为主题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切实做好对本系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10月31日下午,在宿管办的积极配合下,维修系学工办主任陈钟惠组织辅导员到各班寝室进行宿舍安全消防、卫生大检查。他们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每一间寝室,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对个别寝室卫生不好,物品摆放不整齐、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批评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他们在寝室中还与学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要建设好自己的小家,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理解,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学院宿管办开展的创建“示范宿舍”“优良寝舍”的活动,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为了推动示范寝室创建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此次检查范围是所有维修系学生宿舍楼。辅导员老师在维修系学工办带领下对公寓楼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乱扯电线、存放易燃易爆物等宿舍安全隐患及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检查,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认真进行记录,对有问题的宿舍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限期整改。  

 

维修系学工办主任陈钟惠、助理储文婷,还重点深入了解2016级新生入学后动态,走访了新生宿舍,每到一个新生宿舍,学工办主任陈钟惠和同学们详细交谈,询问新生入住情况,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独立,尽快适应环境,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努力创建和谐宿舍。鼓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对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此次检查走访宿舍,充分体现出学校及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将对维修系学生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将不断加大对学生宿舍的检查力度,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文:陈钟惠 罗建荣

图:罗建荣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