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122下午一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在我校图书馆大礼堂如期举行。大会由系学工办主任陈钟惠老师主持与发言,同时参与发言的还有145102班的高培涵同学。

老师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目前有所落后的班级和个人提出了鼓励,期待着他们期末考试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在陈老师的发言告一段落后,145102班的高培涵同学在大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在不断成长和进步过程中的心理感悟。高培涵同学把自己学习和复习迎考的技巧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在座的学弟学妹,同时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有意义地度过三年大学时光。

最后,陈老师对此次期中考试总结大会的内容进行了概括提炼,并再次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与希冀。整个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1641102 葛金阳

                                                         文: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