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顺利举办航空机电维修专业16年级新生就业和专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61028星期五,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1641101-06这六个班级,在第二教学楼的报告厅聆听了航空维修系“以就业为导向”的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陈钟惠主持,院就业办主任杨必忠和机电教研室主任刘震雄分別从就业情况和专业方面作了发言。

 

就业办公室主任杨必忠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对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近几年的就业情况作了陈述。通过具体的例子,杨老师罗列了同学们未来就业的两大利器:英语和专业技能。只要同学们掌握了这两大利器,无论面对怎样的就业环境,都能做到无往而不利。

 

 机电教研室主任刘震雄老师主要从专业技能的角度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刘老师以自己所带班级为例,指明了同学们应该努力的方向:一是学习成绩,优异的成绩无疑会给将来的就业提供巨大的便利;二是专业技能,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不错过任何一次与专业相关的赛事。一些含金量高的赛事奖项可以直接敲开工作的大门。

 

实践出真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我们维修系的特点,也为了让同学们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有更加清晰而明确的认识,在讲座过后刘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维修系的实训教室。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飞机的内部构造,看到了飞机的各种核心元件,同学们不由得发出了阵阵的赞叹声。                                                     

 

本次的“以就业为导向”的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对于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同学而言受益良多,既认识到了就业的严峻,也明白了未来三年要努力的方向。学校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优秀的老师和精良的设备,我们还有什么不努力的借口呢?为了成为优秀的维修系学子,从坚持认真学习做起,从坚持锻炼实践技能做起,从坚持每一天都完成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做起。今天的我以身为民航维修系的一员而骄傲,明天的民航维修系将会因为我们的优秀而自豪。

                                  

 

 

图:1641102 葛金阳

                                    :张健成老师

                                    审阅:陈钟惠老师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