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举办15级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前突破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为了帮助报考大学四级英语考试的学生,在备考中掌握更多的考试技巧,2016125日下午1445,维修系在学院新礼堂为15级学生举办了一场大学英语四级考前突破公开课,主讲人是航空维修系专业英语教师郭阳, 130名学生聆听了公开课。

 

郭阳老师,有十五年英语教学经验,在上海新东方学校,先后主讲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中级口译等考试类课程。2004年开始从事大学英语四级课程教学,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解题技巧有较深入的研究。

 

在讲课过程中,郭阳老师首先介绍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题型,重点介绍题型改革之后的新题型,目的在于让学生了解新旧题型的差异,做有针对性的训练。其次,介绍每种题型的分值比例及每种题型解题的时间分配,目的在于让学生合理分配答题时间,避免出现由于时间不够导致的做不完试卷的情况。 第三,重点介绍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以20166月的全真试卷为例,按照题型顺序逐一讲解。目的在于让学生在考前的最后阶段按照这些方法和技巧做好进一步的考前复习和考场应对。例如:写作部分,重点介绍了各类文体的写作格式和容易得分的重要句式和短语,同时也讲解了学生写作中容易失分的几大类问题。阅读部分讲解了提高阅读速度的方法和三种题型的解题策略。翻译部分主要讲解了答题的思路及长难句的翻译技巧。

 

郭阳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两个小时,听课的学生自备试卷,全神贯注,边听边写。课程结束后,有学生反映,郭老师的课清晰、简明,答疑解惑击中要害,两个小时的课听下来,对于积极备考中的学生有“四两拨千金”的感觉,受益匪浅。

 

维修系组织的这次公开课,是面向全系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的,原则上是广泛通知,自愿参加的。在听课现场,除了15级学生以外,还看到了少数16级学生,此外还有其他系的学生。维修系12月报名参加四级英语考试的学生有500人左右,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多的学生自觉自愿地走进公开课,发挥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文:高春梅  郭阳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