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维修系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2017年6月15日下午2点45分,在第二教学楼四楼报告厅,系部为18届维修系毕业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动员会由维修系党支部书记高春梅主持,参与发言的有系主任罗玉梅、就业办孙常莉老师和特邀嘉宾:2010届毕业的学长窦本源。

在高老师发言过后,现任中瑞通航工程经理职位的窦本源学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他的工作体会。窦学长对机务岗位的要求、直升机维修领域、CCAR-66执照考试的要求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着重向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当你选择了一个职业,你就要把它当作一番事业来做”,只有热爱你所从事的职业,你才能坚持下去,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在工作岗位上,作为一名机务维修人员,要做到忠诚、专注、敬业,不要患得患失,努力做到这些,对自己将是受益无穷的。窦本源学长讲完之后,就业办的孙常莉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签订协议应注意的事项,以及毕业之后要签订劳务合同的注意事项,同时认真仔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在这方面遇到的疑惑与问题。

接着,罗老师对机务人员的维修工作做了系统的介绍说明:发扬完美的工匠精神,是每一个机务维修人员毕生的职业追求。要诚信维修,诚信记录,守规则,守纪律,避免不诚信维修事件的发生。针对维修工作的案例中出现的状况,罗老师向同学们郑重地说明了诚信维修的重要性,杜绝个人私利,要始终做到以航空业的安全为首要原则。

最后,高老师对动员会做出总结:系部会实时掌握实习生的最新动态,让实习生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系部将永远是实习生最为坚实的后盾。实习动员会在同学们签订《实习承诺书》和《实习协议书》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文:155103  孙运航

                                   图:张健成

                                   审核:张健成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