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维修系顺利举办飞机结构修理专业16年级新生就业和专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量:

 

 

 

 

 

航空维修系以“就业为导向”的新生专业教育系列讲座于2016114日下午,在综合楼209教室再次开讲了。16431011643102飞机结构修理专业这两个班级参与聆听了讲座。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陈钟惠主持,院就业办主任杨必忠、飞机结构维修教研室主任王晋誉、飞机结构维修教研室的徐峥分别进行了宣讲。飞机结构修理专业146201班的学生王潘也进行了发言,以学长的身份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首先,就业办主任杨必忠老师转述了用人单位对于我们专业学生的肯定:虚心勤奋、踏实肯干。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目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英语能力不够强、专业能力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英语和专业课的学习。

接着,徐峥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飞机行业的发展和机务的具体工作,并表明学校是以专业机务执照为导向来对大家进行培养的。教研室主任王晋誉老师在宣讲中,诚恳叮嘱同学们少打游戏,游戏是打不完的,只有学习才是正道。同学们应该多努力奋斗,未来的一切都将会变得十分美好。

王潘学长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重视英语等级考试、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工作中要做到诚信、努力、合作、严谨、抗压。

我们正赶上一个航空的好时代,前有各位老师的悉心嘱托,后有学长的经验之谈。相信飞机结构修理专业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之后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努力、勇攀高峰。

 

 

 

 

 

 

文:1645101王玥琪

:  1641104 刘佳豪

审核:张健成老师

     高春梅老师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