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点击量:

2021423日下午1430,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在浦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春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春梅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戴志刚书记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印发〈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沪民航院党发〔202118号)》。接着,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党支部制定了《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开展读书研讨活动、“周五微党课”自学活动、参观校园党史展和专题书展活动、党课学习交流活动、参观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一系列活动。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民航强国战略目标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之后,高春梅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会前,党支部已经有4位教工和4位学生先行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并发表了学习体会和感言。后续党支部会将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支部学习内容,在全体党员和学生中开展进一步地深入学习。

 

 

 

文:王怡瑾

审稿:高春梅

责编: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