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4月16日下午14:00,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在徐汇校区6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讨论郭心怡、王硕等十一位同学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春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程序进行。首先,由高春梅书记向大会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说明会议议程,宣布大会拟讨论发展对象名单及讨论顺序,依次为1841102班郭心怡、1842101班王硕、1842101班张平波、1842101班胡广路、1842102班乔大勇、1842102班尚天宇、1842102班伍晓强、1845101班翟永强、1941202班伊仁、1942101班丁怡、1943101班刘楚楚。

 

按照大会讨论顺序,首先由郭心怡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再由其入党介绍人仇香和王怡瑾分别介绍了该同学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副书记罗玉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关于郭心怡同学的考察和入党材料审议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对郭心怡同学是否具备基本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书面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的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纳郭心怡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高春梅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随后,按照这个流程,大会逐一讨论和表决了王硕、张平波、胡广路、乔大勇、尚天宇、伍晓强、翟永强、伊仁、丁怡、刘楚楚十位同学的入党问题,到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纳这十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高春梅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向十一位同学说明了后续的组织审批流程、预备期考察及转正申请等要求,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值此建党一百年之际,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充分学习党的辉煌历史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其次是要多关注时事政治,积极主动融入伟大的新时代,深刻地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思想上不断成熟和进步。还有,要勇于实践发挥表率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十一位同学表示祝贺。

 

在党员大会之后,院党委委员孙暄副院长接受党组织指派,与十一位同学进行了组织谈话。党支部将会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将十一位同学的相关材料一并上报学院党委待批。

 

到目前为止,航空维修系党支部,按照发展计划,遵循发展流程,召开支部大会,认真讨论审议了23位学生的入党问题,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


 

 

 

/图:王怡瑾

审稿:高春梅

责编: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