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点击量:

202142日下午1400,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在徐汇校区6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讨论杜亚卿、程勋德等十二位同学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春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程序进行。首先,由高春梅书记向大会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说明会议议程,宣布大会拟讨论发展人员名单及讨论顺序,依次为1841101杜亚卿、1841103班程勋德、1841104班刘纪广、1841104班余浩、1943102班曹雨桐、1841302班沈芯羽、1843102班郑福厚、1843102班侍伟、1844102班王瑞康、1941101班汪灏、1941103班田毅、1944102班王会强。

按照大会讨论顺序,首先由杜亚卿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再由其入党介绍人仇香和王怡瑾分别介绍了该同学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王志豪代表支部宣读了关于杜亚卿同学的考察和入党材料审议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对杜亚卿同学是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书面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的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纳杜亚卿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高春梅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随后,大会逐个讨论和表决了程勋德、刘纪广、余浩、曹雨桐、沈芯羽、郑福厚、侍伟、王瑞康、汪灏、田毅、王会强十一位同学的入党问题,到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纳这十一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高春梅书记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向十二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十二位同学说明了后续的组织审批流程、预备期考察及转正申请等要求,并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要以预备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党员大会之后,院党委委员孙暄副院长接受党组织指派,与十二位同学进行了组织谈话。党支部将会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将十二位同学的相关材料一并上报学院党委待批。


 

 

 

/图:王怡瑾

审稿:高春梅

责编: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