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点击量:

 

2021326日下午15:00,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在徐汇校区6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春梅同志主持,党支部委员、支部处级干部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高春梅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的通知》(沪民航院党发【20219号)、《关于印发<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定期分析会议制度>的通知》(沪民航院党发【20216号)和《关于印发<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汇报会议制度>的通知》(沪民航院党发【20217号)。

 

接着,与会人员依据学院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不忘初心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草拟稿,进行了充分讨论。详细审议活动方案,确定了活动时间表,设计了承载内容的活动形式,排查梳理了航空维修系和图文信息中心两个部门的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及相关人员。会议明确参加此次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的范围,除党员、干部以外,还有重要岗位非党人员,并详细确定相关人员名单。

 

最后,会议还就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的案例剖析、廉政党课教育、廉政风险分析和党纪法规测试中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最终修改完善了《航空维修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不忘初心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将逐步推进展开。

 

 

文、图:王怡瑾

审稿:高春梅

责编:储文婷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