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个寒假不太冷” 航空体验显爱心—徐汇区“爱心寒托班”小朋友来学院机务实训中心参观

发布日期:2024-01-28  来源:   点击量:

126日下午1400,我院徐汇校区的停机坪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他们是“爱心寒托班”的14位小朋友。此次活动是受龙华街道办事处西安数字谷党群服务中心委托,我校协助为寒托班的小朋友们开展的一堂别开生面的航空场景体验课。




 

此次活动恰逢我校假期,民航维修学院维修实训教研室的谭夏萍老师担任了小朋友们的科普老师。谭老师持有CCAR-66R3维修人员执照,知识渊博,又有亲和力,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体验课。小朋友们在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波音737大飞机,看到了正在培训中的147技能班的大哥哥们严谨认真地进行飞机维护训练,学到了航空安全知识,零距离接触到了大飞机,在幼小的心里许下了一个航空报国的梦。





 

 

我院作为“携手翱翔”精神文明同创共建联席会的成员单位,通过开展飞行场景体验课堂活动,履行共建新时代中国大型民用客机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的社会责任。依托我院丰富的航空文化资源,通过航空知识科普,为孩子们内心种下一颗小小的航空种子,引导孩子们开启了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假期。

撰稿:郭永强

摄影:谭夏萍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