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 -> 正文

同心合力保障东航学员顺利完成执照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27  来源: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伴随着14名实作学员完成最后一个培训模块M9《机务英语》的考试,民航维修学院执照培训与考务中心结束了今年最后一场执照考试,这意味着我院本年度最后一个执照培训班-2203TA实作班圆满划上了句号。2203TA执照实作班18名学员中,除了4名学员因在培训后期出现阳性而申请缓考外,其余14名学员全部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顺利取得维修人员执照。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政策陆续放开,从129日起,学校学生陆续回家上网课,我院正在徐汇校区开展执照理论和实作培训的近70名学员的去留成了问题,其中包括了2个理论培训班和1个实作培训班。然而,由于执照培训课程不能用线上培训替代,而正在参加实作培训班的18名学员是我院今年刚毕业的被东航技术公司拟录用的2022届学生,根据东航的要求,该批学员最迟需在2022年底前通过执照培训并获取执照后方可正式办理入职。1214日,学院分管院领导共同召集民航维修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召开专题会,研究该批147培训学员的后续安排,决定理论班学员暂时离校返家开展适当的线上辅助教学,实作班学员继续留校培训。

在这三周时间内,2203TA实作班的18名培训学员受到了学校各个方位的全面保护。为了保障他们的相对安全性,能与阳性感染者隔离开来,在学院学生工作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统筹安排下,学员从原居住的14号楼男生宿舍搬至相对独立的2号楼空保宿舍楼独立住宿。期间,学院后保处不仅安排物业人员对培训场所和学生宿舍定期消杀,还为师生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培训方面,为了确保培训按计划正常开展,维修学院的实作教员们形成了高度的合作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他们相互帮助、相互接力。培训中,教员感染后,备份教员立即顶上去,继续带领学员们培训。无论是在培训还是在评估期间,维修学院的147培训教员和评估员都是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来到学校,他们不畏艰难险阻,表现出了团结协作、刻苦耐劳的机务作风,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同样,培训中心管理人员张震宇、朱樱、黄孝仁三位老师、实训管理员陈鸿浩老师以及新入职的实训老师田沛奇等坚持轮流到校值守进行现场协调和保障,开展每日巡查、了解学生状况、叮咛嘱咐、保障后勤,他们是培训顺利开展最坚实的大后方。

    本次培训之所以能顺利完成,是维修学院大家庭的全力配合形成同心合力的结果、是学校各部门鼎力支持全面保障的结果、是所有相关人员在关键时刻“舍小我为大我”的结果。体现了维修学院一直秉承的“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理念,时刻将学生的前途放在第一位。维修学院也将赓续机务作风、民航精神,将能吃苦、肯付出的品质继续发扬在未来的工作中,筑牢团结共同体意识,培育好民航机务人才。


评估员陈晓东对学员进行评估

评估员赵超对学员进行评估

朱樱在监考最后一场考试



图文:民航维修学院 朱樱

审核:罗玉梅

责编:唐燕蕾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