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 -> 正文

我院民用航空器维修培训中心开展维修系统作风建设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旨在进一步落实维修作风建设五要素,制定一准则两清单,5月21日下午,我院CCAR-147维修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维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宣讲会。宣讲会由培训中心质量经理主持,培训中心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全体理论、技能教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质量经理向大家解读了《华东地区维修系统作风建设方案》,解释了维修作风建设五要素,即责任落实、作风准则、保障机制、培训宣教、持续提升,并强调:维修从业人员,要发扬严谨、专业、诚信、坚毅的维修作风核心价值观,应以“三个敬畏”为内核、“当代民航精神”为依托,与“三基建设”相互融合,促进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宣教环节结束后,在座全体人员进行了考卷答题环节,《维修系统作风建设考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组成,共25道题,每题4分,共计100分。通过答题,使每一位教员和管理人员都更深入地了解了维修作风建设的含义和意义。






撰稿:朱樱

图片:朱樱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