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航维修学院2025届“东航技术订单班”校园招聘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   点击量:

2024411-412日,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技术”)再次走进我院浦东校区,开展2025届“东航技术订单班”及2024届东航补录的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此次校园招聘已是东航技术在我院的第三届订单班招聘。

 

411日上午,在浦东校区尚智堂举行了东航技术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上,东航技术人事专员朱懿雯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两段以员工视角阐述东航机务人员的主要成长历程和工作内容的视频,接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员工福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东航技术注重员工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丰富的学习资源,旨在培养一批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此外,朱懿雯还详细解读了公司的招聘条件和流程。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东航技术宣讲老师互动交流,咨询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问题。

 


宣讲会结束后,随即开展了2025届订单班和2024届毕业生补录的相关招聘面试工作,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向招聘人员咨询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



招聘面试现场


 

图、文:刘思琪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