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和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勃海尔”)来到我院浦东校区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在宣讲会之前,公司代表和我院民航维修学院代表在至诚楼会议室,举行了深入的校企合作洽谈。利勃海尔航空客户服务总经理代瑞克先生、人力资源经理王毓安、航空维修车间运营经理杜明煜,民航维修学院副院长王志豪、学工办主任徐添、副主任刘思琪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合作机会,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供需对接的蓝图。




利勃海尔家族企业由汉斯利勃海尔在 1949 年建立。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集团设在上海的独资公司,成立于 2000 年 7 月,主要从事利勃海尔集团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并提供优质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产品维修等。早在 2014 年,公司专门创建了航空器产品的维修团队与设施、取得了相关维修执照。

洽谈会上,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王毓安、杜明煜首先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招聘需求等,王毓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具备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高素质人才。我院王志豪、徐添分别向利勃海尔代瑞克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情况、招聘模式等。王志豪提到,学院作为民航行业直属院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民航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优秀人才。

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细节做了详细交流,王志豪表示,期待与利勃海尔在人才培养、定向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洽谈会结束后,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浦东校区报告厅举行招聘宣讲会。会上,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毓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在民航领域的业务发展状况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情况。透明而务实的企业愿景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生产经理杜明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客户服务总经理代瑞克还特别强调了对于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并重的人才需求,表现出对我院学生极高的兴趣和期待。




此次洽谈与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与学院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更是双方共同迈向更加广阔合作前景的重要一步。

图、文:刘思琪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