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维修系王志豪老师前往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和南航上海飞机维修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点击量:

2020924日,为了做好“2020年上海市职业院校贯通专业实训教学环境建设指南编制工作,航空维修系王志豪老师与上海工商信息学校专业部马明娟主任、陆伟刚老师,上海市教委装备中心宋瑶老师等一起前往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和南航上海飞机维修基地开展调研。




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高级生产经理李健一行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师们,李健经理首先介绍了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实训教学环境、员工培养及职业素养养成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李健经理重点指出普惠公司注重员工的英语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老师们参观了普惠公司的生产车间。


在南航上海飞机维修基地,李建伟经理、姚春雷副经理、技术管理室夏京主任一行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夏京主任介绍了南航机务培训系统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实训教学环境、员工培养和职业素养养成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李建伟经理、姚春雷副经理热情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提到南航机务维修系统已运用AI技术实现了维修手册的智能翻译,维修工卡都是双语对照的。毕业生去了南航机务维修系统,会根据学历能力情况分为工程师和机械师两个通道分别培养。最后老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南航上海飞机维修基地培训室,对南航研制的VR实训模拟器和基本技能实训台架赞不绝口。


一天的调研成果丰富,为撰写调研报告和编制实训环境建设指南提供了重要资料。


文、图:航空维修系 王志豪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