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民航维修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闻豪:在学习的过程中就要养成一丝不苟的习惯,在工作中更要细心刻苦

——航空维修系闻豪同学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飞机维修项目优胜奖后的采访录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各竞赛项目结果近期揭晓。我系学子1745101班闻豪同学在“飞机维修”项目荣获优胜奖,小编在第一时间联系了闻豪同学并对他进行了采访,现将采访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


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技能大赛选拔赛过程中的感受吗?

在这次选拔赛比赛中,能代表学院参加这次选拔赛是非常的荣幸和光荣,在这次2个多月的训练中,我训练了钣金和标准线路施工这两个项目,训练过程是非常艰辛的,但在这次的选拔赛过程中提高了我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方面能力,能够让我更好的进入机务这个工作岗位。


通过此次比赛学到了哪些东西?

通过这次比赛,磨练了我的意志力,增强了我的专业能力和专业英语能力,让我懂得了在未来工作中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机务人员。在比赛中我也发觉我自己经验不足,熟练度不够,操作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


对以后即将参与技能大赛比赛的学弟学妹们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

希望以后参与技能大赛的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就要养成一丝不苟的习惯,在工作中更要细心刻苦,细节决定成败,并且多利用空余时间增强自己的英语方面的能力,这在学习和工作中是非常重要的。


对未来有什么期待和目标呢?

这次比赛进入了上海市集训队后,我希望能够在现在的集训队中,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让自己的专业方面或者技能方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获得更好的成绩。



招生咨询


svscaac147@163.com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